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視像】Hyundai 發表氫燃料電池車 Nexo


Hyundai 在 2018 年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發佈以Tucson 為基礎設計的氫燃料電池車 Nexo,車身尺碼為 4648x1854x1625mm,軸距 2768mm,外觀流線設計靈感源於自然和水,引擎蓋與車側的折線,令 Nexo 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同時擁有低風阻的優點。車廂方面,則延續上一代ix35 Fuel Cell 或 FE Fuel Cell 的概念,最特別是增加了環保空調系統,能夠利用氫能轉化出的水,令車廂保持一個舒適的乘坐環境。此外,還配備盲點監視系統、跟車輔助系統 和遠距自動停車系統等。動力系統方面,Nexo 運用 Hyundai 第四代氫燃料電池,可輸出 163 匹馬力和 294 牛頓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12.5 秒,極速可達 160km/h,最大續航距離為 805 公里。Hyundai 計劃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18 款新能源車,而 Nexo 最快將可今年內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