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AA 2013:Lexus LF-NX Concept 惡旅不討好?

lexus-nf-nx-concept-01
日本車廠在歐洲車展一向比較靜,日系豪華車 Lexus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相信大家只對 LF-NX Concept 有興趣,首先,大家不是說它性能如果強、如果概念,大家口中對它都是批評不夠好看,完全沒有 Lexus 的神髓。其實 LF-NX Concept 仍是概念車,大家無需那麼緊張,相信廠方聽到各界聲音後會再修改修改吧。LF-NX Concept 定位在 Crossover 旅行車,這架車可以看到它仍然使用近期開始採用的剔型 LED 日光燈,超大吸風鬼面罩,同時霸佔了三分之二的車頭部份,相當有霸氣。動力系統方面,Lexus 未有在今次展覽會上公布,不過肯定的是會有 Hybrid 版本。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 德國法蘭克福直擊報導

lexus-nf-nx-concept-02

lexus-nf-nx-concept-03

lexus-nf-nx-concept-04

lexus-nf-nx-concept-05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