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mperium x Bentley 頂級客戶專屬個人化 Continental GT


購買一款獨一無二的豪華車款,對車主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不會再在街上遇到相同的車款,突顯出專屬的個人魅力,帶來強烈的滿足感。Bentley Continental GT 為了滿足頂級買家的需求,特別找來英國Imperium 公司,為客戶設計專屬的個人化車型。


最基本車主可隨意選擇喜歡的顏色,甚至連款式亦可以度身訂造;內籠方面,提供頂級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材質供客戶選擇,而且提供不同材質的飾皮提選擇,如碳纖、原木、鋼琴烤漆等等。另外 Imperium 為Continental GT 的制動系統進行優化,並且提供 ECU 調整與運動化排氣系統,令到性能大大提升,在操控方面,亦特別開發了運動化的懸吊。

Inperium 雖然沒有表明究竟打造專屬車款所需的價格,但由於一年內只能完全少量的改款,所以此項服務並不是每一位客戶都可使用,唯有專貴的客戶可優先進行個人化設計。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