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Hybrid 旗艦車款最快 2017 年現身

01-Essence
Infiniti 計劃推出一款旗艦級 Hybrid 車款,對手瞄準 Porsche Panamera、Mercedes-Benz CLS 及 BMW 6 系 Gran Coupe。目前預計這款車將有可能命名為 Q80 Eau Rouge 或是 Q90 Eau Rouge,動力系統方面有機會使用最新開發的 Hybrid系統,以 3.0 公升或 3.7 公升 V6 渦輪直噴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前者綜合馬力為 550 匹,後者更高達 700 匹。不過,集團 CEO Johann de Nysschen 表示車款最快也可能於 10 年內面世,所以估計最快也要 2017 年才有機會看到此車的概念版吧。

02-Essence04-Essence03-Essence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