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Infiniti Q50 全新房車北美洲國際車展首度亮相

infiniti-q50-01
Infiniti 於2013 北美洲國際車展(NAIAS) 展示全新2014年款 Infiniti Q50 豪華跑房車,並將於2013年夏季於美加及其他主要市場公開發售。

infiniti-q50-02
全新Infiniti Q50 從充滿魅力的 Infiniti Essence 概念車身上,得到了很多設計靈感。緊湊及運動性的線條融合了低矮、寬闊的比例,但同時仍能提供優秀的車廂空間。在內飾方面,Q50透過一系列舒適性和便利性設備,包括最新的Infiniti InTouch™ 通信系統及大型雙觸屏幕,提供了一個以駕駛者為中心的駕駛艙。

infiniti-q50-03

infiniti-q50-04
2014年款Infiniti Q50 搭載一副 328 匹馬力的 3.7 升 V6 引擎,或可選擇配備Infiniti’s Direct Response Hybrid System 與Intelligent Dual Clutch Control 油電混合動力的Q50 Hybrid。 兩動力系統將分別提供後輪驅動或智能四輪驅動。

兩種全新高性能技術亦首次展現在 Q50; 包括Infiniti 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科技及Active Lane Control。新的轉向系統容許 Q50 作更深入的控制,包括設定輪胎的角度和轉向反應,將駕駛者的轉向意圖比機械系統更快的傳遞到車輪。並根據駕駛者的偏好或道路情況,提供四種不同的轉向設定。而 Active Lane Control 則採用了配備攝錄鏡頭的車道標誌物檢測系統,進一步提高車輛保持於行車道中心行駛的穩定性。

infiniti-q50-05

infiniti-q50-0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