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積架汽車 75 周年誌慶 全新 XJ 海運大廈現身

擁有悠久歷史的英國積架汽車,多年來為全球車迷帶來不少經典回憶。適逢今年車廠成立 75 周年,積架汽車(香港)舉辦名為「Leaping with Jaguar」大型紀念車展,展出一系列簇新型號,包括備受注目的 2010 年全新 XJ 車系、新世代豪華轎車典範積架 XF,以及兩款高性能型號 XFR 與 XKR,將同場展現積架汽車的全新面貌。另外,是次車展亦搜羅了三輛價值連城的罕有積架型號,包括線條流麗的經典積架 E-Type 開篷車、馬力驚人的 XJ220 超級跑車及其他 Jaguar 經典名車,將於 7 月 3 及 4 日全數現身尖少嘴海運大廈展覽大堂,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積架汽車「Leaping with Jaguar 75 周年展覽」:
日期:7月3日(六)及4日(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九龍尖沙嘴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型號:全新 XJ、XF、XFR、XKR 及經典型號 E-Type、XJ220 及其他
查詢:2520 098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