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韓國國際賽車場官方標誌正式公開


韓國國際賽車場正式發表官方標誌,融合賽車運動的刺激和韓國傳統。韓國國際賽車場快將落成,準備在10月22至24日舉行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標誌的設計意念源自韓國的太極旗,同時揉合賽車運動最為人熟悉的「格仔旗」。

韓國太極旗包含四個道家哲學理念,和諧、對稱、平衡和循環。韓國國際賽車場標誌彎曲的線條正好表達了賽車的力量和循環的賽道。韓國國際賽車場營運機構KAVO(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首席執行官鄭榮祖表示:「太極旗的陰陽元素展示完美平衡,也為賽場的標誌添上本土特色。富時代感的設計彰顯賽場的先進設施,全國獨一無二,將來會成為韓國的賽車運動中心。這個標誌將是卓越賽車運動的標記。」

韓國國際賽車場將發展成為東南亞賽車運動中心,在未來數月將舉辦連場國際、地區及本土賽事,賽場的標誌將愈來愈多人認識。

官方網址:http://www.koreangp.k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