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韓國 F1 國際賽車場進行測試


2010 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推廣機構 KAVO (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 今天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 (KIC)將於 9 月 4 日及 5 日舉行首項活動。韓國歷來首個國際賽車場已進入最後修飾階段,「賽道測試 2010」標誌著距離韓國首辦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尚餘五十天,各項工作繼續進行,確保賽事在十月順利舉行。


「賽道測試 2010」節目豐富,現時在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領先的紅牛車隊也會參與其中,派出一級方程式車手查鐸(Karun Chandhok)駕駛車隊的表演車在賽道飛馳。此外,兩天的活動也設有汽車及摩托車表演、巡遊和其他演出。

這次盛大活動是 2010 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的宣傳活動之一,M.net 公司更會安排一項名為「M Super Concert」的演唱會。

除了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的首項活動,KAVO 也發布賽場的最新圖片,全部建設已完成百分之九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