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洛杉磯車展 2010:Toyota RAV4 EV 全電行駛


講到電動車一定有 Tesla 吧,她們的全電跑車 Car1.hk 早前已作試駕,其持久力和動力輸出已經不同懷疑,廠方更聲稱已經很多廠商找她們 Tesla 合作,想不到不足一個月,在洛杉磯車展 2010 中已有她們與其他車廠合作的車款,這架車就是 Toyota RAV4 EV,Toyota 負責了車身、零件等部份,動力系統則由 Tesla 負責。這架 Toyota RAV4 EV 主要針對美國市場,剛好 Tesla 也是美國公司,在開發方面當然易得多,其實在車廂的轉波系統很有 Tesla 風格,都是以按鍵來代替。今次有 Tesla 來幫手,這架車的續航力無需再置而,唯一擔心的是售價,太貴也令車子吸引力大減。最快推出市場的日期為 2012 年,還有兩年的時間才真正現身,又要慢慢等了。

文:達浪
圖:Unir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