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日內瓦車展: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即將推出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終於在日內瓦車展出現,這架高科技跑車可謂令人期待,Aventad​or LP 700-4 車廂以碳纖維打造,令車重只有 1,575kg,是個不俗的數字。引擎為新款 V12 6,500cc,最大馬力為 700 匹馬力,由 0-100km/h 只需 2.9 秒,極速達 350km/h。雖然整髒馬力都加強了,但是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都比上代低 20%。


波箱是這架 Aventad​or LP 700-4 重點部件之一,由於應用了 ISR 變速波箱,令轉檔時間只需 50ms,加上轉榴極為順暢,對加速帶來直接幫助。今次 Aventad​or LP 700-4,型號最尾的 4 字就是指四驅系統,同時配合了 Haldex 系統,令四個車輪的分配更準確,提升操控性。這架超跑一樣設有三種駕駛模式,分別是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和 Corsa 賽道。


車廂造工方面,依舊林寶氣息,所有用料都很高品質,且富有意大利風格。橙紅色車椅、特大 LCD 顯示屏中控台、LCD 錶板、導航一應俱全。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圖片集

文:達浪
圖:UnitedPictu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