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公佈 GT3 跑車系列計劃

Lamborghini-Gallardo-GT3-FL2
近日,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宣佈了一項嶄新的GT3跑車系列長期計劃;林寶堅尼賽車研發部門與德國改裝廠Reiter Engineering將會首次合作,聯合開發2013和2014賽季新款林寶堅尼Gallardo GT3 FL2賽車。

新款Gallardo GT3 FL2賽車以新款Gallardo MY13為開發藍本,並進一步提高遠距離行駛的耐力表現,包括搭載「24小時」制動系統、提升引擎散熱性能和提升燃油效率。新款Gallardo GT3 FL2賽車搭配高性能的空氣動力學配件、全新前導流板和Super Trofeo車型中使用的碳纖維擾流尾翼。Gallardo GT3 FL2的動力重量比也得到進一步提升,車重比上代Gallardo GT3車型減輕了25公斤。

與此同時,經由Reiter Engineering改裝的林寶堅尼Gallardo GT3 FL2駕駛成本極低,每公里僅需歐元9-12作為維護成本。

林寶堅尼Gallardo GT3 FL2的定價為320,000歐元(未含稅)。

Reiter Engineering從2000年起多次成功獨立改裝林寶堅尼GT車型,並自2007年以來在GT跑車系列賽中獲得199次冠軍和350個獎項。而Gallardo GT3 FL2是Reiter Engineering首次直接與林寶堅尼合作,聯合開發GT3賽車。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鑒於Reiter Engineering出眾的工程技能以及對林寶堅尼品牌的了解和熱愛,及在賽車場上的出色成績,我們很高興宣佈與Reiter Engineering簽訂至少五年的協議,指名其作為林寶堅尼GT3車型的獨家合作夥伴。」他續道:「在2013年中,我們將藉GT3跑車系列賽繼續參與歐洲和亞洲的賽車運動,並在2014年將其進一步擴展至美國。而已經在歐洲、亞洲屢獲成功的單一品牌賽事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將在今年進軍美國,橫跨三大洲舉行。不論是GT3跑車系列賽還是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都與林寶堅尼品牌的完美結合,從中我們實現了把超跑製造工藝從公路上應用至賽道上的飛躍。」

首批確認交付至歐洲和亞洲的車隊的全新林寶堅尼Gallardo GT3 FL2車型將於2013年3月開始交付,並將參加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寶珀耐力賽、Asia Le Mans Series勒芒系列賽和意大利GT3跑車系列賽。

林寶堅尼研發部門的賽車運動團隊Squadra Corse將負責管理GT3跑車系列賽計劃。Squadra Corse團隊一直專注於各類汽車運動賽事,包括GT3跑車系列賽、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以及車主賽車活動等。

從2013年起,Squadra Corse團隊將提供整合一套林寶堅尼駕駛體驗活動。新的「Esperienza」系列活動將為跑車迷和潛在用戶提供初步試駕和探索林寶堅尼世界的機會。「林寶堅尼駕駛學院」將在賽道和冰雪上提供駕駛培訓和賽車入門訓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也將繼續讓年輕車主完美體驗初級賽事,同時林寶堅尼GT3則為經驗豐富的車主提供更激烈、更刺激的比賽機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