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香港登場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於 2003 年發布了 Gallardo 相對來說較親民的超級跑車,短短數年間 Gallardo 已經成為林寶堅尼產量最大的車系。更在 2010 年 6 月創造了第 10,000 部車輛出廠的驕人成績,Gallardo 比起其他的老大哥可能不是最快,但絕對比其車款受歡迎!一年後的今天,消費者對這款車的需求依家強勁!6 月 9 日林寶堅尼於圓方演薈廣場宣佈,全新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特別版正式在港推出!




是次發布新車主角以 Gallardo LP 560-4 作為基礎,玩色兼造型大師的林寶堅尼,為特別版 Bicolore 帶來全新面貌。跑車採用了獨特的雙色塗裝,5 種不同的主車色黃色 (Giallo Midas)、橙色 (Arancio Borealis)、灰色 (Grigio Telesto)、白色 (Bianco Monocerus) 及藍色 (Blu Caelum),搭配黑色車身頂部形成強烈對比,營造全新雙色視覺效果!




除了搶眼的車色搭配外,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內裝設計更盡顯心思。儀表板、座椅、車門飾板以至乘客艙的其他元素,均量用頂級 Nero Persus 皮革,並以細密縫線作工,最特別是車室內的縫線顏色與主車色互相呼應,將雙色玩到底營造出精妙細膩的對比效果。


玩色玩造型的同時,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更呈現驚人的超級跑車實力。90 度的 5.2 升 V10 引擎分層直噴可轟出 560 匹馬力,搭配 e-Gear 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要3 .7 秒,最高時速更可達 325 km/hr!

Lamborghini Gallardo圓方活動資訊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將會聯同 Gallardo LP560-4 Spyder 及 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於 6 月 10 日至 15 日期間,於圓方商場金區展出。市民大眾可於展示期間,近距離體驗林寶堅尼頂級跑車的魅力。此外,ELEMENTS CLUB 會員於圓方廣場同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林寶堅尼系列禮品,包括鎖匙扣、蠟燭台、Tee 恤或 Polo 恤等。

文、攝:達
嗚謝:Lamborghini Hong Kong Kingsway Cars Limited.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發布會花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