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2019 中國「逸境之旅」圓滿結束


2019林寶堅尼中國「逸境之旅」從三亞返回海口,在海南島最後一日的縱情馳騁中圓滿結束。在近三百公里的三天旅程奔馳中,林寶堅尼的尊貴車主於藍天白雲下揮灑速度與激情,在落日餘暉中暢享愜意快然,盡情演繹林寶堅尼的經典與傳奇。

Urus車隊沿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見識了高低錯落、美不勝收、被譽為「海南第一梯田」的牙胡梯田。雲霧飄渺,連綿山巒,婆娑的樹影,山水田園如詩如畫的自然之美直抵心靈深處。跑車車隊則馳騁於阿陀嶺之上的199道關卡,在山明水秀的風景中,感受激動人心的駕駛樂趣。


備受萬眾期待的林寶堅尼之夜更將此次行程氣氛推向高潮。在林寶堅尼為大家打造的狂歡盛宴之中,車主和媒體在海南這座自然之島,共度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林寶堅尼中國巡遊活動,不僅為客戶打造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更通過探訪中國的瑰麗山川,將林寶堅尼專屬的意式生活方式分享給品牌擁躉。」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 先生在活動中表示:「林寶堅尼將繼續致力於為中國客戶提供更加卓越的產品和豐富多元化的品牌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