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於美國加州宣布 50 周年慶祝計劃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於美國加州蒙特雷市公佈了其 50 周年慶祝活動計劃,慶祝活動將於 2013 年舉行。早前,在北美的 Quail 和 Concorso Italiano 兩項老爺車專項賽事中,林寶堅尼為其 SUV 概念車 Urus 和 Sesto Elemento trackday hyper 車型舉行了發佈會,為北美的林寶堅尼車迷們帶來一場極具視覺享受的盛事。更矚目的是,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Stephan Winkelmann於活動中為公司50周年慶祝活動的徽標揭盅,並且簡介了2013年的慶祝活動計劃。


50 周年活動徽標由阿拉伯數字「50」和意大利文「anniversario」兩部分組成。數字「50」置於意大利文「anniversario」的上方,線條簡潔鮮明、清晰硬朗,詮釋了林寶堅尼的精神。

慶祝活動將在意大利國內及海外地區同時舉行,貫穿 2013 年全年,並於 5 月份掀起整個活動的高潮。50 年前,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正式於 5 月份成立,而當時充滿傳奇色彩的奠基石如今依然屹立在聖亞加塔•波隆尼的工廠園區之中。林寶堅尼 50 周年大型巡遊活動將在意大利全國上演,來自世界各地的車主及經銷商將參加此盛況。據悉,此次活動將成為林寶堅尼歷史上最大的巡遊賽車活動。


從 2013 年 5 月 7 日至 5 月 11 日,數以百計的林寶堅尼賽車將奔馳於意大利的公路之上,行程長達 1,200 公里。不論是最經典的 GTs,還是充滿未來氣息的當代跑車,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林寶堅尼超級跑車都將馳騁在風景如畫的意大利城市之中。5 月 7 日,所有車輛將在意大利的時尚與設計之都米蘭齊集,並於第二日前往 Tyrhennian 海岸的假日聖地 Forte dei Marmi。5 月 9 日晚,所有車輛將抵達羅馬市中心。5 月 10 日,所有車輛在途經風光明媚的 Orvieto 後,將在晚間到達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Romagna)大區的首府博洛尼亞。整個活動將於 5 月 11 日結束,屆時所有人員、車輛將分批前往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林寶堅尼工廠,於林寶堅尼歷史博物館中感受到品牌悠久的歷史與文化,並在先進的生產線上體驗精湛的生產技術及工藝,同時還會在其他體驗活動中進一步感受品牌的精髓。

50 周年活動網址:www.lamborghini50.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