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0巴黎車展:林寶 Sesto Element 只重 999kg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今次為全新概念車的守密功夫非常之高,亦很懂得利用傳媒幫她宣傳,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總共六張在巴黎車展前慢慢發布,令一眾 Fans 周圍搵資料。今次新車名為 Sesto Elemento,配置 V10 5,200cc 頂級超跑引擎,加上全車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令車重只有 999kg,由 0-100km 只需 2.5 秒,極速為 350km/h。大家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Sesto Element 線條很硬朗,而在內裝方面,大家可以見到它大量使用三角形概念,如車椅、軚盤等等,其實在車身上亦有相近設計,不過側以稜形為主。今次 Sesto Element 絕對有打破傳統之心態,雖然這架車未有量產意向,但是也可以看到林寶將來造車的取向。

相關新聞:巴黎車展搶先睇

文:達浪
圖:UnitedPictures.TV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