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全碳纖魅力 999kg 爆發 570 匹馬力


身價未連稅已達 $1,600,000 萬歐羅,全球限量 20 輛,全車採用碳纖維製,重量只有 999kg 的 Lamborghini Sesto Elmento 早前秘密抵達香港。香港是亞洲唯一展出 Sesto Elemento 的地區,可見林寶堅尼對香港市場的重視。但可惜只限傳媒及 VIP 欣賞,車迷無緣目睹這輛迷人超跑。


配備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的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的名字來源於元素週期表,其意為第六種元素。全車採用最新的碳纖維複合材(CFRP)製造,令到車重僅為 999kg,而且搭載 5.2 升 V10 引擎,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570 匹,馬力重量比足足達到 1.75kg/1hp,最大扭力更達到 540 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km/g 只需 2.5 秒,極速更可達到 350km/h。


Sesto Elemento 迷人之處當然不只強勁的性能,車身噴上全新的啞光漆,看來起一點也不黯淡,還令 CFPR 結構一覽無遺。Sesto Elemento 的所有線條除了美感外,還有特別功能,例如車頭的兩條豎棱能夠提升部件硬度之餘,還能將冷卻空氣直接導向後面的散熱器制動系統,提高部件的抗熱性能。五輻設計的輪圈和陶瓷剎車碟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配合紅色的剎車鉗,行走街上收視率必定爆燈。


內櫳設計摒棄了傳統設計,為了達到最終極的減重效果,CFPR 物料成為主要特點,採用於包括單體硬殼地板、車頂、車門及中控台。中控台上簡單裝飾著三個按鈕、一個用於啟動引擎,一個用於轉入後檔,另一個用於燈光控制。

價錢:$1,600,000 萬歐羅(未連稅)
查詢:2900 6666(Lamborghini Hong Kong)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