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Lamborghini Urus 2020 年開辦統一規格賽


早前 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ciali 指未來 Urus 將會參加賽事,但當時就沒有指參加什麼類型的賽事,外界估計 SUV 可以參賽的只有 Dakar Rally,但 Urus 好像並不太適合吧。如今終於有新消息傳出,Lamborghini 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 推出了一款 Urus ST-X Concept 概念賽車,雖然外觀與普通版沒有分別,但其實內籠早己換上認證的防滾架,防爆油箱及賽車椅等裝備,完全是一輛合格的 FIA賽 車。動力系統方面雖然並沒有做任何調整,同樣為 640 匹及86.6kgm 扭力,但賽車版進行輕量化工程後,足足減輕了 25% 車重,因此性能變得更強。原來 Lamborghini 最終是打算使用 Urus ST-X Concept 在 2020 年時舉辦結合一般賽道與越野賽的全新統一規格賽,預計在歐洲和中東將會率先舉辦。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