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Hybrid 於新修訂下擁有最多型號獲環保稅務寬減

GS300h
環境保護署 (環保署) 於日前公佈環保汽油私家車的新認可標準,並將於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該署指引,新認可標準下燃料效率目標要求將會收緊,進一步推動低油耗的環保駕駛。

多年來,Lexus 一向致力發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Lexus Hybrid Drive),實現凌厲駕駛表現之餘亦為環保出一分力。 憑藉Lexus Hybrid Drive系統上的發展優勢,Lexus於新認可標準下,成為擁有最多型號獲得環保稅項寬減的豪華汽車品牌。 當中三款Hybrid型號 (分別為四門運動型房跑 IS300h、四門高性能房跑GS300h 及 豪華四驅 SUV RX450h) 均能符合更嚴格的燃料效率目標,傲視同儕,更肯定了Lexus 對環保駕駛的前瞻性。

Screen Shot 2013-12-30 at 7.24.19 pm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