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LG Optimus 3D 售價公布


上周 LG 推出 Optimus 3D,成為了首部行貨裸視 3D 手機,而且更內置 3 Dual 架構,全面提升手機效能。不過當時此機仍未有定價,唔少用家都心急想知最終售價是多少。直到今天 LG 官方終於各外公布 Optimus 3D 的售價,而且由即日起即可以在各大經銷商預訂,直接與 HTC 3D 新機 EVO 3D 迎戰。


作為首部 3D 手機,LG 將 Optimus 3D 建議零售價定為 $5,388。而由即日起,用家於各大認可經銷商訂購 Optimus 3D 的話,即可獲贈價值 $496 的限量手機配件套裝一份,包括原廠電池 1 枚及專用 HDMI 數據線 1 套,可見 LG 對購買此機的用家照顧周到,而定價方面也與 HTC EVO 3D 來得接近下(便宜 10 元),相信會有一番龍爭虎鬥。

Optimus 3D 使用 4.3 吋屏幕,於改良的視差屏障技術及 3D Plus 影像優化技術加持下,能有效減低串擾(Crosstalk)所引致的疊影問題,觀看立體畫面就更舒適。此機更支援「3 Dual 技術」,Dual Core、Dual channel 及 Dual Memory 架構可有助提高立體影像處理能力之餘,更可提升手機表現和運作效能。

查詢:3543 7777(LG)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