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洛衫磯車展花絮(一):Volkswagen CC、Beetle R concept


全新面貌小改款 Passat CC
在早前的洛杉磯車展,Volkswagen 首度展出 2012 小改款 Passat CC。外觀的改動主要集中在車頭,全新鬼面罩搭配新款 Bi-Xenon 頭燈,加上 LED 日間照明燈組,整體時尚感提升;車身線條亦由圓渾輕柔變為更具跑味的流線線條。


動力方面,歐版的汽油版本有 160 匹、210 匹 和 300 匹三種選擇;北美汽油版則有 200 匹與 280 匹兩款提供;另外,柴油引擎輸出有 140 匹及 170 匹,所有的柴油車型都將怠速熄火系統與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油耗方面,140 匹 TDI 動力引擎的平均油耗為 4.7L/100km。

小改款 Passat CC 設有四座位及五座位版本,將會在 2012 年 2 月以歐州作為首發地區,然後是美國、俄羅斯和中國等市場推出。


Beetle R Concept 再次出展 量產機會大!
Volkswagen 展區的另一焦點便是曾經在 9 月底亮相法蘭克福車展的 Beetle R Concept。高性能版 Beetle R Concept 很有可能將會搭載 Beetle Turbo 的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將會提升 60 至 70 匹馬力。外觀方面隨著動方的提升亦變得更為硬朗,前保桿加寬了 30mm,輪拱增寬 15mm,大型擾流尾翼、車尾分流器,四出排氣喉、五輻式輪圈。車籠則換上了桶型跑車座椅、鋁合金踏板、Nappa 皮革,以及全新設計的儀表板。兩次出席車展的 Beetle R Concept,Volkswagen 暗示量產的可能性十分高。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
車展日期:即日至 11 月 27 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