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米芝蓮名廚 Gordon Ramsey 參觀 Ferrari 總部


全球知名米芝蓮星級廚師 Gordon Ramsey 多年來都是 Ferrari 車主,最近他參觀了位於意大利 Maranello 的 Ferrari 總部,並品嚐餐廳總部廚師們準備的意大利意粉,仔細回味幾秒後,他表示味道十分出色,廚師們獲得滿分的成績。在參觀 Ferrari 工廠的生產設施後,被 Ferrari 的工作環境深深地打動,說「這裡可感受到法拉利員工所散發的熱情,如非親身體驗是無法想像法拉利的工廠如此完美。」


另外,Ferrari CEO Amedeo Felisa 親自接見Ramsay,並向他介紹全新的F12 berlinetta。Ramsay 看見後不禁豎起大拇指,並與試車手 Raffaele de Simone 駕駛 F12 berlinetta 在 Fiorano 賽道疾馳,深深地體驗到740匹馬力帶來最熱情的駕馭體驗。之後Ramsay還試駕了法拉利 Ferrari 8缸跑車的旗艦車型——458 Italia。

被問及參觀法利拉工廠的最大感受,Ramsay表示:「完美。我一直努力最求完美,獲得米芝蓮三星評級一直是我的夢想,而另一個夢想就是能夠擁有自己的第一部法拉利 Ferrari 跑車。從你坐進法拉利 Ferrari 跑車、踏進法拉利 Ferrari 工廠的第一秒,直至你離開的最後一秒,你的腦海中會不斷閃現這樣一個詞:那就是『完美』。法拉利 Ferrari 百分百的完美絕對令人歎為觀止。同時還有熱情,法拉利 Ferrari 工廠的每個角落、每位員工的身上都充滿著熱情,從手工縫製的內裝皮革、到引擎裝配,再到非凡的試車手,這些無一不彰顯出法拉利 Ferrari 澎湃的熱情以及對完美的極致追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