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 2010:澤圭太兩奪澳門 GT 盃


日本車手澤圭太在總長6.2公里的東望洋賽道所向披靡,第二次捧走澳門GT盃。澤圭太駕駛林寶堅尼LP560 GT3參賽,大勝以奧迪R8 LMS GT3參賽的香港車手李英健15秒。駕駛奧迪R8 GT3爭標的英國車手屈斯(Danny Watts)獲第三名。這場10圈賽事由安全車帶領下開賽,比賽在第三圈正式展開,澤圭太起跑出色,馬上擺脫李英健及屈斯。


澤圭太賽後說道:「我很激動。賽前我感到很大壓力,是我給自己壓力。由安全車帶領下開賽對我有利,因為不用控制車速。安全車退場後我馬上奮力衝刺,就像在排位賽一樣。兩三圈後我看見李英健已離我很遠,我便放慢速度。」

屈斯曾在東望洋賽道獲勝,他說:「我的輪胎給我麻煩,我要使它進入比賽狀態。我在比賽前半段傾盡全力,但仍然落後。我告訴自己已穩坐第三位,只希望安全車會出勤或賽會出示紅旗。我們在比賽中並不順利,不過我仍能五年內五次登上澳門的領獎台,我感到十分高興。」

香港車手陳啟耀以Ginetta G50Z GT3得第四,馬來西亞車手夏文(Tunku Hammam)駕駛林寶堅尼緊隨其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