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伊斯頓刷新排位賽圈速紀錄 力爭蟬聯錦標

091119-macau-grandprix-09-02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今天揭開序幕,上屆冠軍車手伊斯頓(Stuart Easton)刷新排位賽圈速紀錄,在這項遠東經典大賽暫獲杆位。伊斯頓來自蘇格蘭,現年25歲,他在排位賽跑出2分25.476秒,在成績表上一枝獨秀,圈速較排第二名的路達(Michael Rutter)快1.6秒。來自英國的路達是六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得主。

今年伊斯頓在英國獲得理想成績,今次以Hydrex IGT本田1000電單車爭取衛冕澳門錦標,由於賽道在早上較為多塵,他在練習時段時顯得小心翼翼。八小時後,伊斯頓發揮出最佳狀態,其他車手望塵莫及。

現年36歲的路達駕駛川崎1000電單車首次代表Team of Paris-AXA車隊參賽,雖然少有機會練習駕駛他的參賽車,他仍在早上的練習環節跑出最快時間,而且表現得信心十足。

今天是川崎電單車豐收的一天,四輛戰車打入前六名。

30歲英國車手赫徹臣(Ian Hutchinson/PBM川崎世界超級電單車隊)排第三位,落後路達半秒。23歲人島車手金明斯(Conor Cummins)同樣代表PBM川崎世界超級電單車隊出賽,他再落後四份一秒位列第四。

美國老將班斯(Mike Barnes)排第六位,他是PBM川崎世界超級電單車隊的第三名代表。賓斯高化(Rico Penzkofer)今天也有耀眼演出,獲排位賽第五名。他駕駛原廠寶馬電單車角逐錦標,也是寶馬電單車首次參加澳門大賽。

馬加夏斯(Tiago Magalhaes)在Supersport 600組排第一位,這位25歲葡萄牙車手駕駛AG Racing鈴木電單車參賽,跑出的圈速較排第二位的本地車手費蘭迪斯(Joao Fernandees/Cubic澳門車隊/躍馬電單車)快兩秒。

36歲法國車手巴華天(Amaury Baratin/ Team of Paris-AXA Racing/ Triumph 675電單車)在Supersport組排第三位。

第四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將於星期六上演15圈大戰,排位賽於明天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