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法夫斯於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試跑造出最快圈速

091119-macau-grandprix-09-15

法夫斯(Augusto Farfus)於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向爭標對手伊雲‧梅拿(Yvan Muller)及泰基尼(Gabriele Tarquini)發出警號,今屆賽事總冠軍誰屬仍有一番龍爭虎鬥。法夫斯在星期四舉行的試跑環節跑出最快圈速。

現時法夫斯在車手積分榜落後高踞榜首的泰基尼13分,爭標之路非常難行。可是,他跑出的飛快圈速加上寶馬車隊在東望洋賽道的輝煌成就,他仍有希望奪取冠軍。

來自巴西的法夫斯與寶馬車隊隊友約克‧梅拿(Jorg Muller)在試跑中包辦第一及第二名。雪佛蘭車手侯夫(Robert Huff)排第三位,SEAT車隊的韋迪爾(Rickard Rydell)排第四位。

法夫斯談及試跑環節時說道:「這次試跑不易應付。賽會多次發出黃旗,賽道也經常擠塞,可是戰車的發揮不俗。」

091119-macau-grandprix-09-08

法夫斯續說:「現時難以判斷其他車手可以跑得多快,而且排位賽前還有兩次練習。冠軍得主不是在練習環節後誕生,而是星期天下午。」

伊雲‧梅拿在成績表中一直未能突破第五位,泰基尼只排第七名。這兩位爭標要角期望在星期五的兩次練習及一場排位賽中改善表現。

在橫濱獨立車手獎積分榜名列前茅的迪艾斯(Stefano d’ASTE)是其中一位在試跑環節碰到麻煩的參賽者,他的參賽車在產房彎停下,未能繼續行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