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nderson Germany Maserati Gran Turismo S 特別版


5 月初時「瑪莎拉蒂」Maserati Gran Turismo MC Stradale 在香港現身後,最新德國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 以Gran Turismo S 為基礎推出全黑式樣的 Sperior Black Edition 改裝套件。Sperior Black Edition 的引擎蓋、後視鏡、流尾翼等等使用碳纖維套件外,最特別的是車身採了 silky matte-black 消光黑色塗裝,並搭配亮黑色的21吋碳纖維材質輪圈,令到其外觀充霸氣。Anderson Germany 還為 Maserati Gran Turismo S 換上了更全面的視聽娛樂系統,包含觸控式螢幕、頭枕螢幕、PS3 電玩系統、新喇叭、重低音等等。 最重要是 4.7 升 V8 引擎,通過排氣系統的優化和電腦軟體升級,馬力由原本的 440 匹提升到 492 匹。


文: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