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 2010:莫他拿暫獲三級方程式大賽杆位


莫他拿(Edoardo Mortara)於星期四獲得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暫定杆位,但認為賽事成績並未反映真正戰況。效力Signature車隊的莫他拿希望成為史上首位兩奪這項大賽冠軍的車手,他在排位賽越戰越勇,在比賽尚餘11分鐘的時候跑出最快時間,擊退保達斯(Valtteri Bottas)。

在莫他拿跑出最佳圈速之際,Carlin車隊的札法爾(Jazeman Jaafar)在漁翁彎撞欄,戰車停在賽道上,賽會因此發出黃旗。賽會發出的這面黃旗意味著參賽車手在餘下比賽沒有機會改善成績,莫他拿的成績也足以力壓保達斯,領先對手0.113秒。


莫他拿說道:「我很高興獲第一名,但不在乎跑出的時間。今天的排位賽只是要為選拔賽做好準備。我感覺良好,看看明天的演出。」

保達斯對排位賽的成績沒有不滿,他知道賽道狀況明天會有所改善,對戰車也充滿信心,加上使用新輪胎,成績會更理想。

這位Prema Powerteam車隊好手表示:「賽會要發出黃旗十分可惜,因為賽車表現出色,圈速仍大有進步空間。我在排位賽使用早上用過的輪胎,我在第二節排位賽速度會更快。」


莫他拿隊友韋文(Marco Wittmann)和雲科爾(Laurens Vanthoor)分別排第四和第五,靴達斯(Carlos Huertas)和雲迪辛特(Renger van der Zande)緊隨其後。

賽會在排位賽開始後14分鐘出示紅旗,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在漁翁彎撞牆。由於要移走他的賽車和修理圍欄,排位賽因而延誤。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