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 2010:澳門、香港車手光芒四射


毛偉立在倒數第二圈以一記精彩的超車為他贏得財神酒店澳門/香港埠際賽。巴達華高及黃家康分別得第二及第三名,澳門車手連續三年在這場賽事包攬三甲席位。澳、港車手在這項比賽同場較勁,希望將冠軍獎盃帶回自己的城市。

杆位發車的盧啟峰開賽後領跑,可是在第一圈於水塘北角彎遭巴達華高追過。巴達華高在這場10圈比賽的大部份時間佔先,毛偉立和香港車手曾善璽為了亞軍席位你追我趕。守在第二位的毛偉立在第九圈擊退巴達華高後越跑越順,最後以3.327秒戰勝巴達華高,勇奪冠軍。


香港車手潘德俊戰勝另外兩位香港車手盧家輝及甄卓偉,奪得澳門電訊房車賽冠軍。澳門車手梁欣榮和蘇沙分別獲第四和第五名。

潘德俊杆位發車,起步迅速,領先三十一位參賽的澳門、香港和區內享負盛名的房車賽車手。盧家輝在第一圈末段由第三位升上第二位,最終以這成績完成賽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