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cLaren 及 Honda 發表全新 F1 賽車 MP4-30 影片

mp4-30-01
McLaren 與 Honda 時隔 22 年再度攜手再戰 F1,因此一舉一動也是焦點所在。McLaren 去年雖然使用與 Mercedes GP 相同的引擎,可惜由於戰車的空力設計不佳,因此並沒有太出色的成績,如今與 Honda 正式合作,首先就是對戰車的空力設計作出一番調整,全新的 MP4-30 與去年的 MP4-29 相比,最大改變是捨棄了「叉子」造型,回到正統的鼻尖形狀,兩個的進氣口也明顯變得渾圓及加大;至於尾翼則與 Willams F1 戰車相似,取消 DRS 的中央支架,可變液壓系統也移到翼板兩側,而中置尾喉的兩側也新增了擾流片。目前為止,MGU-H 及電能回收系統等整編在編號「RA615H」的引擎之內,可惜我們仍然對 Honda 引擎一無所知。另外,車身外觀的兩道紅色彩繪是代表著 Honda 的「Red-Line」性能形象,也令 MP4-30 收視率更搶眼。

mp4-30-02mp4-30-03mp4-30-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