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專為 McLaren 超級跑車車主度身訂制的服務


McLaren Automotive 今天正式宣佈成立全新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亦是 McLaren 超級跑車生產商專責為旗下跑車而度身訂制的新部門。為慶祝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正式成立,廠方更特別於美國圓石灘嘉年華上向一眾前來潮聖之車迷展示出石破天驚及與別不同的全新 MP4-12C 超級跑車,一部髹上火山橙色外殼以及配備一系列再經優化之碳纖技術成就的新一代超級跑車。


是次於圓灘上展示這部 MP4-12C 超級跑車的目的,是要向現有或快將成為MP4-12C擁有者的車主展示出一部由 McLaren 自行研製的「純」McLaren 超級跑車的獨特及非凡魅力。一眾專為這部 MP4-12C 超級跑車度身訂制的設計,包括震攝人心的緞面磨砂火山橙色的車身、光亮的黑色車頂、鑽石型切角輛胎結合光面黑色車碟、特別刻上 MP4-12C 品牌字樣的碳纖中控台、碳纖軚盤、前向式拱形擾流裝置及碳纖維引擎罩通風管、 尾板排氣管及水潑包圍。大家亦可以登入以下網址瀏覽這部 MP4-12C 超級跑車的各項與別不同的特色

McLaren最新的MP4-12C超級跑車於北美製造並於2010年於圓石灘首次亮相。今年才成立的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亦順理成章回歸至圓石灘嘉年華活動才揭盅。


McLaren Automotive 計劃總監兼主理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之負責人 Paul Mackenzie 表示:「 非常高興可以在圓石灘這裡跟我們北美首批 MP4-12C 的買家正式見面。過去近 20 年的時間,我們一直與 McLaren F1 的擁有者時刻保持聯繫,全面了解他們每一項需要,為我們將這項全新的服務同時納,為 MP4-12C 客戶奠下了良好的基石。儘管 McLaren Automotive 亦已向訂購 12C 的一眾買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配套服務,令他們可以擁有一部切合他們需要的終極超級跑車。我們仍然深明部分買家對於追求品味的獨特需要。故此,我們希望憑藉本身的知識、對設計、開發到生產能力的駕馭,滿足每一位尊貴買家對 12C 超級跑車的各項需要。」

McLaren Automotive 居高臨下的優越車展位置,能夠俯瞰圓石灘知名的第18洞風景,而在酒店的廂房內,McLaren 亦安排了一場「McLaren 座談會」 (McLaren Speaker Series) 演講,三位 McLaren Automotive 董事長分別就不同範疇發表演說。貴為McLaren Automotive 總監的 Paul Mackenzie 闡述了有關傳奇跑車McLaren F1的發展史,設計總監 Frank Stephenson 與尊貴的聽眾分享欲於 McLaren Automotive 努力鑽營的設計哲學,而研發總監 Dick Glover 則探討了 MP4-12C 超級跑車上各項應用了的一級方程式技術。

《Car and Driver》的技術編輯 Aaron Robinson 亦是為 McLaren Automotive 嘉年華的嘉賓。Robinson 在「McLaren 座談會」後表示:「我十分期待見到12C超級跑車能正式登陸北美的道路上。在我們最近的超級跑車群測試報告,12C 能夠脫穎而出,全因它能將卓越的跑車科研技術轉化為出眾的駕駛體驗。McLaren 在北美地區擁有無與倫比的企業名聲,因此,我深信 McLaren Automotive 及旗下一系列超級跑車在這裡將會發光發亮」。

Aaron Robinson的整段訪問,可以在下列網址中收看:
www.youtube.com/mclarenautomotivetv

McLaren Automotive 在圓石灘上的「概念車預視草坪(Concept Lawn)」正式推出了第二款注入別注元素的 MP4-12C 超級跑車。此款與別不同的12C超級跑車,其顏料塗層全由 McLaren Racing(McLaren Automotive旗下專責一級方程式賽車之姊妹公司)負責,並以專為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一級方程式賽車而設的 AkzoNobel Sikkens 鍍鉻技術處理。此技術特別針對一級方程式跑車應運而生,輕巧的塗層有效將空氣的阻力減至最低,其風乾時間亦較短。更重要的,是此技術一直沒有應用於任何商業用途上,僅供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一級方程式車隊所使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