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 正式抵港


AMG CLA 35 4MATIC 車身前端帶有以下顯著設計:雙百葉窗的散熱器護柵、帶擾流片的 AMG 前裙板、外進氣口柵格百葉窗的電鍍銀裝飾。車身側面同樣矚目:符合空氣動力學的雙幅條設計的 18 吋 (19 吋為附加設備) 輕合金輪 胎,以及深刻的側面門檻板。車身後部配有全新擴散器的後裙板,以及尾箱上的擾流板唇及左右兩個圓形排氣管裝飾。幼長的尾燈和位於泵把位置的車牌讓 CLA 的車尾看起來更寬闊。


車內的 MBUX Interior Assistant 可辨認動作來操作資訊娛樂系統。只要把手靠近觸控 屏幕,其座椅圖像便會放大顯示。之前被選為偏好的功能會直接打開。在收音機和多媒體目錄,大大減少運作步驟。在導航模式,一察覺手部動作 便可啟動系統並直接選取圖案。顯示攝影機影像時,當 MBUX Interior Assistant 感應手部動作,360 度鏡頭的四款選項圖案立即出現,駕駛者便可立刻選取前、後、左、右任何一個角度。CLA 35 4MATIC 同樣配有先進的語音控制,說「Hey Mercedes」即可啟動功能。MBUX 的人工智能系統能夠識別並理解大部分指命,從娛樂資訊到汽車操作等,間接表達的句子也沒有問題。


觸控多媒體屏幕同樣以動態風格顯示各種 AMG 獨有畫面;例如圖示駕駛模式,AMG TRACK PACE 及測量數據等。AMG 專用的鋼琴漆面中控台配以標準配備的觸控板,另有按鈕用於控制 ESP,手動換檔模式及可調較吸震系統等功能。若選配真皮套裝,觸控板更會配備電鍍圍邊。

CLA 35 的 2.0 公升渦輪引擎是基於 A-Class 的 M 260 四汽缸引擎進行升級。全新的動力系統具備更快的油門反應進行加速、高牽引力 (最大扭力為 400 牛頓米/ 3,000-4,000 每分鐘轉速)、靈敏的反應及震撼的引擎聲響。曲軸箱由高強度輕型壓鑄鋁製造,減輕了汽車重量,對行車動力尤其重要。

渦輪增壓採用雙渦旋渦輪增壓器。增壓器在低引擎速度時提供優良反應並在加速時增強動力。雙渦旋渦輪增壓器外殼分為兩個獨立排氣管,這種結構容許渦輪機的廢氣單獨排放,提升引擎效率。


這亦顯示雙渦旋科技的優點,即減少個別汽缸在排氣流程上的互相排斥。排氣的逆氣壓減少,引擎效能遂能提昇。AMG SPEEDSHIFT DCT 7G 雙離合波箱也是賦予全新 A 35 4MATIC 敏捷反應及良好動力的原因之一。精心配置的齒輪齒數比例,配合順暢和高速的轉檔,讓駕駛者在各種速度都能感受激動人心的加速體驗。變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提供最大牽引力的同時,也帶來駕駛樂趣。不斷改變的扭力分配,有效適應動態的操作要求。前後輪驅 動扭力分佈可達至 50:50 。

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 首展活動詳情
日期:2020 年 1 月 11 至 12 日(星期六、日)
時間:上午 10 時 30 分至晚上 8 時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詳情:https://www.mb.zungfu.com/web/zh_HK/events/index.php
售價:約 $65 萬港元
查詢:2895 7339(Zung Fu Compan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