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S-Class 正式在港推出

benz-s-class-launch-hk-01
全新平治S系列豪華房車集三大先進重點於一身,以「智能駕駛 (Intelligent Drive)」、「節能科技 (Efficient Technology)」、「豪華精髓 (Essence of Luxury)」突破科技界限,不僅成為平治的技術結晶,更為汽車界發展訂立最新指標。

benz-s-class-launch-hk-02
為慶祝全城注視的全新平治S系列豪華房車矚目登場,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Hong Kong Limited) 特別於今天假座啟德郵輪碼頭,搭建一個全長60米的超巨型豪華透明帳篷舉行大型發佈會。大會是次好讓全城車迷一同見證S系列的強勁氣勢。

benz-s-class-launch-hk-03
在發佈會上,首先播放一段動畫片段,一次過將由1903年到2013年的平治豪華房車呈現於眾貴賓眼前,眼界大開。接著,大會更透過兩段影片全面展示S系列的設計及製造過程,從而引證這個平治旗艦型號的勝人之處。

在發佈會中,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宣佈平治於香港市場的3大令人驕傲的“第一” 成就:一向也是全港豪華房車銷量“第一的平治S系列又再度推出全新系列”;除歐洲地區外,香港成為“第一個”推出全新S 系列的市場;平治亦成為“第一個”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大型活動的品牌。

benz-s-class-launch-hk-04
大會更安排了典堂級女歌手葉蒨文為一眾嘉賓作精彩演出,在璀璨奪目的煙花綻放下,莎梨唱出三首名曲,台下的嘉賓除沉醉於她的歌聲之中外,也可一併欣賞維港景色,實在令人讚嘆不已。

葉蒨文的演出亦同時為全新S 系列正式登場揭開序幕!揭開序幕完結後,現場嘉賓除了可以親身體驗全新S 系列的懾人之處外,還可以繼續享受一個極盡視聽之餘的週五晚上。

Mercedes-Benz New S 500 售價:$1,899,000
Mercedes-Benz New S 400 Hybrid 售價:$1,656,000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benz-s-class-launch-hk-05

benz-s-class-launch-hk-06

benz-s-class-launch-hk-07

benz-s-class-launch-hk-08

benz-s-class-launch-hk-09

benz-s-class-launch-hk-10

benz-s-class-launch-hk-11

benz-s-class-launch-hk-12

benz-s-class-launch-hk-1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