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像】Mercedes-Benz CLA 2019 大改款終於現身


Mercedes-Benz 大改款 CLA 終於現身在美國 CES 展,車身尺碼比上一代增長 48mm 及加寬 53mm,車高就略為降低了 2mm,令到前後排座位的頭部、肩部及肘部空間均更充裕,不過尾廂容量則相反減少 10 公升至 460 公升。外觀承襲最新家族式設計,更具時尚魅力的頭燈造型比 A-Class 多了弧線設計及下方新增多一條 LED 燈;而尾燈造型則與 CLS 相類,但與頭燈一樣透過弧形設計凸顯 CLA 的身份。車廂佈局方面就沒有太大驚喜,使用最新 A-Class 的設計,兩個大型觸控式螢幕、渦輪造型出風口及三幅式軚環等等,值得一提是 CLA 的 MBUX 智慧車載系統除了聲控操作外,還追加了手勢控制功能,但能控制什麼功能則有待進一步公佈。動力系統方面,在展上現身的版本為 CLA 250,使用 2.0 公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21 匹;至於性能版 CLA 35 及 CLA 45 就暫時沒有任何消息。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