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環保安全貨車展覽

160530_Mercedes-Benz Eco-friendly & Safety Trucks Exhibition_Photo 1
全新的平治貨車不但達到了歐盟六型的排放標準,其安全性亦同樣提昇。展覽當日,客人以及傳媒了解到平治貨車的嶄新技術及其優點。是次展覽不單展出符合歐盟六排放標準的 Actros、Antos 及 Atego 外,同場更邀請了從德國遠道而來的平治貨車(東北亞 – 香港、台灣) 銷售及市場管理主管 Uwe Uttikal 先生為來賓詳細介紹和解釋了平治貨車最新的安全技術和駕駛輔助設備,包括車距控制輔助系統(Proximity Control Assist、第三代主動煞車輔助系統 (Active Brake Assist 3) 以及車道偏離輔助系統 (Lane Keeping Assist) 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