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Mercedes-Benz M-Class 廣州搶先發布


自從 2006 年進入中國以來,Mercedes-Benz M-Class 越野車始終佔據豪華 SUV 市場的一席之地,受到中國消費者的熱烈追捧,取得了出色的市場表現。隨著第三代 M-Class 登陸中國,Mercedes-Benz 將繼續引領豪華 SUV 市場的潮流,續寫在中國的輝煌。

今次我們跟隨 Mercedes-Benz 到廣州發布會,搶先一睹這架車的魅力。全新一代 ML 350 4MATIC 的外觀設計採用了 AMG 車身設計風格,線條棱角分明,更具張力,凸顯年輕化和運動感。新一代 BlueDIRECT 汽油直噴發動機動力強勁,功率和扭力較之前分別提升 306 匹和 20 牛頓米,而百公里綜合油耗卻顯著降低,在提供卓越動力的同時,表現出良好的燃油經濟性。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全新 M-Class 在公路和越野性能方面依然保持了其獨有的魅力,標配的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經過改進的底盤、以及兼具越野和道路行駛性能 ON & OFFROAD 多路況適應系統(配備於 ML350 4MATIC 豪華型),令全新 M-Class 無論在公路高速行駛,還是在崎嶇路面上披荊前行,都可以提供卓越的駕駛樂趣、敏捷的操控和非凡的舒適性。此外,全新 M-Class 還裝載了注意力警示系統、智能照明系統、增強型夜視輔助系統在內的一系列主動和被動安全配置,讓車主遠離危險。


作為外觀設計的最大亮點之一,全新 ML350 採用了 AMG 車身設計風格,並為客戶提供了整套AMG外部運動組件,使車輛外觀個性非凡、霸氣十足。 AMG 特有的前裙板、側裙板、具有擴散式外觀的後裙板以及與車身同色的側門檻罩板,為車身襯托出強烈的運動效果,彰顯深植於AMG血統的運動精神。ML350 豪華型配備高亮漆面的19英寸5輻AMG 輕合金車輪和規格為 255/50 R 19 的寬幅輪胎搭配, 具有多孔式製動盤和專用制動鉗罩的運動型製動器和全新金屬面漆,讓活力十足的動感外觀更加完美。


全新 M-Class 越野車的內飾設計充分證明,SUV 的豪邁激情與頂級轎車的恬靜舒適在這裡得到完美統一。在車廂內部,飽含 SUV 力量感的中控台頂部微微隆起,儀表板曲線從中央到兩側逐漸下滑,從而為前排乘客營造出更加寬敞的空間感,即便是長途行駛,也可享受恬靜舒適。與以往車型相比,全新 M-Class 越野車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804mm、1,926mm、1,796mm,長度和寬度較現款車型分別增加 24mm 和 16mm,寬敞明亮的車廂提供更大的肘部空間(前排增加34毫米,後排增加 25 毫米),進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適性。


在中控台的中央位置,COMAND 駕駛室管理及數據系統的 17.8 厘米的大尺寸彩色顯示屏清晰可見,所有的操控和屏顯概念都以用戶的便捷體驗為研發基礎,車主可通過高分辨率彩色顯示屏輕鬆操作所有基本信息和通訊功能。全 新ML 350 4MATIC 配備最新型COMAND NTG 4.5駕駛室管理及數據系統,並首次兼容 LINGUATRONIC 中文普通話聲音控制系統。 6 碟DVD 換碟機可在音頻 CD 與 DVD 之間簡單進行切換;自動導航系統提供帶三維景點和城市模式的高品質地圖地形顯示,同時集成 80GB 高速硬盤,確保快速導航和更短的加載時間。此外,COMAND APS 的音樂記錄器配有 10GB 存儲空間,可播放MP3/WMA/AAC多種格式的數字音樂;免提電話可通過藍牙接口播放音樂和顯示文本信息;車載媒體接口則用於連接 mp3 播放器/iPod 或 USB 存儲器等各種設備,讓駕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在顯示屏兩側,垂直放置的矩形空調出風口與 M-Class 的硬派風格相得益彰,前排兩側的出風口也為矩形設計,但採用水平安置方式,獨特的品味令人一見傾心。中央扶手區域整合了,包括 ON & OFFROAD 多路況適應系統、COMAND 駕駛室管理及數據系統、底盤高度調節在內的三個旋轉控制器。通過控制器,車主能夠輕鬆操作各項功能,隨時掌握娛樂、導航和通訊的各種信息。

Mercedes-Benz M-Class 發布會圖片集

鳴謝:Mercedes-Benz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