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超豪!Mercedes-Benz SLS AMG 擔當澳洲 F-1 Safety Car


不少車迷恨不得擁有的 Mercedes-Benz SLS AMG 超級跑車,身價超過 2 百萬港元,真的得個恨字。而即將在 3 月 25 至 27 日開戰的澳洲墨爾本 F-1 賽事,SLS AMG 卻再度獲選中為官方指定 Safety Car!或者大家像筆者一樣,真的不想見到賽事途中要 SLS AMG 出動、卻又希望成為司機、一親她的芳澤……


由於 SLS AMG 本身已裝備 6.3L V8 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 571hp @ 6,800rpm;最高扭力 650Nm @ 4,750rpm)以及經過強化的輕量底盤,所以屆時只需要加裝訊號燈、車內通訊設備和在車身貼上標籤,已經可以立即投入使用。另外大會亦選用 C63 AMG 為另一款 Safety Car,用作支援 SLS AMG。它的 7 前速「SPEED SHIFT MCT」變速箱,提供更快的轉檔反應及效能,讓工作人員可以縮短前往事故現場。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