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Tournament 2013 高手現身

mercedestrophy-2013-01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Tournament 2013在香港愉景灣高爾夫球會順利舉行。今年,這項業餘高爾夫球比賽在香港已踏入第五個年頭,共有144名業餘高爾夫球選手參與是次盛事。
經過一日精彩的賽事,勝出的4名高爾夫球選手分別是:
• A組冠軍得主:陳遠球先生
• B組冠軍得主:Ong Moh Pheng David先生
• C組冠軍得主:司徒健全先生
• D組冠軍得主:嚴美華女士

mercedestrophy-2013-02
所有組別的冠軍和A、B、C組三組的亞軍共7人將可晉身8月15日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的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比賽。其中得分最高者,更可代表香港參加9月在德國舉行的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比賽。過去20年,MercedesTrophy已成為享譽國際的高爾夫球賽事。

mercedestrophy-2013-03
在當日的開球禮上,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表示,「透過主辦MercedesTrophy高爾夫球比賽,平治旨在為參加者提倡獨特的生活方式、提供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和延伸好客的品牌精神。我們很榮幸能參與高爾夫球運動,因為它與平治一樣追求完美,如出一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