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ichael Christensen 簽約成為保時捷廠隊車手

Porsche Mobil 1 Supercup Deutschland 2013
來自丹麥的Michael Christensen加入保時捷廠隊車手陣容,將代表保時捷出征2014賽季。在過去兩年中,年僅23歲的Michael作為保時捷青年車手參加了德國保時捷卡雷拉杯和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的比賽,表現極其出色。現在,他終於有機會步入職業生涯的新階段,迎接更大的挑戰。

Porsche Juniorsichtung 2012
在十幾歲時,Michael就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卡丁車手之一。他在2005年取得了歐洲錦標賽冠軍,一年後又取得了亞軍,並在久負盛名的澳門格蘭披治卡丁車大賽中奪冠。之後他轉而參加各種方程式賽事,在2008年捧回了寶馬歐洲方程式新秀杯冠軍,一年後又在同一賽事中7次獲勝。之後的兩年他一直忙於參加GP3系列賽。在2011年冬季,Michael參加了極其嚴格的保時捷年輕車手培養項目選拔,打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年輕賽車手,作為保時捷青年車手得到了參與德國保時捷卡雷拉杯角逐的全面支持。 2012賽季,他駕駛保時捷911 GT3 Cup在霍根海姆賽道上取得了他的第一次勝利。本賽季,在保時捷水平最高的單一車型賽事——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中,他駕駛著強勁的全新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憑藉一直以來的出色表現在紐博格林賽道上奪冠,成為最佳新人車手。

Porsche Juniorsichtung 2012
在作為保時捷青年車手參賽的兩年中,Michael得到了保時捷的全方位支持,駕駛各款保時捷911賽車從各種頂級賽事中獲得了許多重要經驗,例如戴通納24小時耐力賽、美國小勒芒賽以及紐博格林長距離耐力賽。
“作為保時捷青年車手的Michael能夠成為又一位保時捷廠隊車手,我感到非常高興。”保時捷全球賽車運動部負責人柯睿騰(Hartmut Kristen)先生表示。 “在過去兩年中,他展現出了過人才能,取得了顯著進步,這正是我們的青年車手培養項目的目標。無論是在賽場上還是比賽之餘,他都展現出了極為成熟的職業素養。”
“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作為保時捷廠隊車手參賽是我有生以來一直等待的機會。”Michael說道。 “得益於保時捷的全面支持,作為保時捷青年車手,我學到了很多,終於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賽車手,這讓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成人。我會盡最大努力,以回報保時捷對我的極大信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