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INI 2011 年增長 71% 成全球 MINI 市場佔有率最高地區


2011 年是 MINI 積極進取及豐收的一年。根據統計數字,MINI 在全球的總銷售額 高達 285,060 輛,比 2010 年上升 22%。至於 MINI 香港,2011 年全年一共向客戶售出 900 輛新車,與澳門合計一共 1,035 輛,較 2010 年增長高達 71%,在香港豪華小車市場上獨佔鰲頭。更值得驕傲的是,香港成為全球 MINI 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地區。

令人鼓舞的業績,有賴 MINI 不斷為配合市場及品牌需要發展的車型,及智慧而進取的銷售策略,再加上獨特而創新的市場推廣概念,MINI 的成功有目共睹。產品 方面,MINI Countryman 這部四門多功能運動型車為 MINI 打造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在 2011 年受到市場熱烈的關注;剛於去年第四季發佈的 MINI Coupé 兩座位跑車,再接再厲的創新概念進一步強化 MINI 在市場上獨一無二的地位。
加上進取及有創意的市場推廣,MINI 每次的宣傳活動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充分表現 MINI 講求駕駛樂趣的形象。相信在 2012 年,MINI 在香港會繼續成為市場焦點,創造另一個輝煌業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