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ALL4 Racing 征服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耐力賽

mini-all4-racing-01
MINI 一直都活躍於越野賽車壇,1964、1965 以及 1967 年就曾三次奪得著名的蒙地卡羅越野賽(Monte Carlo Rally)的冠軍,更 在 2012 年以 MINI ALL4 Racing 勇奪有「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耐力賽」之稱的 Dakar 耐力越野賽(Dakar Rally)的冠軍殊榮。Dakar 耐力越野賽是一項高難度 的越野馬拉松競賽,車手必須在 15 天內完成超過 8,000 公里的路段,賽道跨越 安第斯山脈 (Mountain Andes)及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絕對是 對車手的體能、耐力和技術,以及賽車的性能與耐用性的最高考驗。

mini-all4-racing-02

mini-all4-racing-03
今年,Monster Energy X-raid Team 以 302 MINI ALL4 Racing 成功衛冕 2013 Dakar 耐力越野賽冠軍,更為車手 Stéphane Peterhansel 帶來他賽車生涯中第十 一屆 Dakar 耐力越野賽冠軍,延續 MINI 在越野賽車場上的傳奇。車手 Stéphane Peterhansel 及副車手 Jean-Paul Cottret 駕駛著 MINI ALL4 Racing 由秘魯首都利 馬出發,只花了 38 小時 32 分 39 秒便衝過了在智利聖地亞哥的終點線,成功完 成全程達 8,600 公里的賽道,較亞軍車隊快了達 42 多分鐘。

MINI 憑其極度靈巧的操控性及超強的爆發力,已於多項大大小小的越野賽中獲 得勝利。MINI ALL4 Racing 車隊去年取得 Dakar 耐力越野賽冠軍對許多人來說 是一個驚喜,今年成功衛冕冠軍更展示出 MINI 能夠征服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耐 力賽的實力。而頭五名完成賽事的賽車中,MINI ALL4 Racing 佔了三輛,這證明 MINI 這名稱已於越野賽車界成為其中一大爭標份子!

mini-all4-racing-0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