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INI Clubman Hampton 演繹經典 50 週年


早前才跟各位介紹「MINI 慈善車展」展出的多款經典 MINI,幾日後就收到邀請出席 MINI 的 50 週年 Party,又 50 週年?原來是 Traveller 50 歲生日,MINI Clubman 正正是由 Traveller 演變而來;而為了向老前輩致敬,特別推出 MINI Clubman Hampton 限量版作為賀禮。


MINI Clubman Hampton 有 4 隻車身顏色,包括 Reef Blue、Pepper White、Midnight Black 和 Eclipse Grey。不過香港只提供 Reef Blue 及 Pepper White。圖片所示的是 Reef Blue ,記者認為暗藍色的車色配上車頭蓋上的兩條暗紅裝飾條,好有 feel,搭配得好正。另外,水波紋倒後鐘、17 吋黑軨、中控台、錶板和皮椅大玩暗紅色效果;而且鬼面罩加上 50 週年限量身份象徵的記念襟章,轉向指示燈附有 Hampton 字樣;各種設計更顯 MINI Clubman Hampton 與眾不同,令人一見難忘。


輸港的有 Cooper Clubman 與 Cooper S Clubman。Cooper S Clubman 配有 1.6 公升直四 Turbocharger 引擎配 6 速 +/- 半自動波箱,可輸出高達 184hp 馬力及 24.5kgm 扭力,如果在起步時踩大油將可感受到較強的推背感覺;而由 0~100km/h 加速亦只需要 7.7 秒,起步爽快。轉向方面亦相當靈巧,激走彎路表現亦都十分穩定。

MINI Clubman Hampton 規格表

文、攝:達
售價:$353,800
網址:http://www.minihk.com
鳴謝:MINI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