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INI COUNTRYMAN 衝出陸地海上啟航 !


MINI 一直以大膽創新的手法,為一眾 MINI Fans 帶來最獨特的玩樂體驗,驚喜浪接浪。MINI Hong Kong 別出心裁於 8 月 21 日在人頭湧湧的淺水灣,為大家帶來驚喜奇景。MINI Countryman 1:1 碳纖維模型車於淺水灣的水面滑翔而過,完全體現了 MINI Countryman – Getaway 的廣告口號。在 場泳客無不嘩然,紛紛舉機拍照,連當值救生員也划艇去看個究竟,MINI 就是要令人意想不到!而當日,MINI Hong Kong 更邀請了甜心名模 Alice B.為活動揭起熱辣辣的高潮,與一眾 Fans 一起感受 MINI 帶來最 Cool 的夏日沙灘體驗。


MINI Countryman 本著 Getaway 的態度,於炎炎夏日底下,衝出淺水灣沙灘,直接於水面 行駛;一眾 MINI Fans 及沙灘上的途人無不展現驚喜的表情,紛紛著目欣賞,更直接跳到 水裡,與 MINI Countryman 一起感受 Getaway 帶來的快感。而 MINI Hong Kong 亦準備 了一架 MINI 水上浮泡,一眾 Fans 更可坐上 MINI 浮泡,親身感受 MINI 帶來的另類 go-kart feeling。


此外,甜心名模 Alice B.更特別出席是次 MINI Beach Adventure 沙灘活動,Alice B.一身夏 日裝束,配搭色彩繽紛的 MINI,更突顥了 MINI 的活力。Alice B.一見到於海上飄浮的 MINI Countryman 後,難掩一臉興奮之情,大讚 MINI 破格獨特,令她留下深刻印象。而她更坐 上 MINI 浮泡,感受獨特的海上 go-kart feeling。


MINI Hong Kong 更於淺水灣同場加映 MINI 車展,展示了 MINI Family 的成員,包括 MINI Cooper、MINI Cabrio、及 MINI Countryman,讓一眾愛車人士零距離欣賞並親身體驗 MINI 所帶來的攝人魅力。此外,MINI Hong Kong 更向在場泳客大派 MINI 紀念品,令當 日活動氣氛熾熱,各人樂而忘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