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INI 全新 306 匹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香港開賣 $549,800 起


源自英國的高級潮車MINI,為追求性能表現的車迷擁躉帶來史上最強的常規型號──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馬力輸出高達306匹的高性能旅行車,也是MINI面世六十年以來,動力表現最強橫的「街車」。


獨特的六門造型是MINI Clubman的精髓,而JCW的配備為這部獨特的MINI成員注入更多熱血元素,務求為MINI擁躉提供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與性能表現。由JCW工程師精心調校的新一代高性能4汽缸引擎,透過最先進的MINI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科技,將最高馬力大幅增加75匹,達至306匹!與此同時,峰值扭力亦比舊型號提升多達100牛頓米(Nm),達到450Nm的驚人數值。這一連串機械升級,令全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加速表現更貼近高性能跑車──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4.9秒!這是以前的Clubman未曾到達過的極速境地。

查詢:3193 6800(Mini Hong Kong)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