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Paceman 個性登場

mini-paceman-launch-01
MINI在市場中,一直以獨特的英倫經典設計受到車迷愛戴,而今年MINI更為其家族添加第七名成員 – 品牌首部SAC運動轎跑 (Sports Activity Coupé) MINI Paceman。三門四座的它,外型設計別具品味,充滿線條美,車身的肌肉型線條更為MINI Paceman增添跑味,加上MINI的經典外型及刺激的go-kart駕駛體驗,車主可瀟灑愜意地穿梭都市,創造出與眾不用的個人風格。

mini-paceman-launch-hk-02
作為MINI家族的第七位成員,MINI Paceman除保留MINI的經典外型,更別出心裁地加入多項個性化的設計,特意為簡約造型融合水平及弧度曲線,令優雅車身倍添時尚動感氣息。MINI Paceman的破格設計突顯了其極富動感的個性,與定風翼一體化的車頂,綫條向後延伸下斜,而車身腰線則從A柱開始上揚,一直伸延至B、C柱,車窗亦隨之收窄,構造流線造型。而MINI Paceman是MINI歷史上首款採用橫向式設計的車款,特別是後輪拱上方則有向外突出的肌肉線條,令車身極具立體曲線美,交織出令人耳目一新的MINI設計風貌。MINI亦首次於MINI Paceman使用橫向式車尾燈 (Horizontal Rear Lights),使車身線條極具動感,呈現出與別不同的視覺效果。MINI Paceman亦是首款於車尾加上車型名稱徽飾的車型,令其更具精緻感覺。

mini-paceman-launch-hk-05
車身備有多達8種顏色,包括MINI Paceman專屬的Starlight Blue Metallic及全新的Brilliant Cooper Metallic,配合黑白兩種車頂顏色,車主可隨意配搭,營造個人風格;搭載MINI Paceman專屬的17吋車量化合金輪圈 (17” Alloy Wheel 5-hole BlackStar ),加強其活潑帥氣的形象;而車主更可隨個人喜好額外配置車身雙條子裝飾 (bonnet stripe),為MINI Paceman打造專屬的個人化風格。

mini-paceman-launch-hk-03
操控感受仿如小型賽車(go-kart)是MINI其中一項傳統特色,全新的MINI Paceman亦同樣重視刺激的go-kart駕駛體驗。MINI Paceman的車身底盤經過微調,車身較MINI Countryman下調了39mm,而底盤組合更包括前輪麥花臣支柱配後輪多點式連結懸掛組合(MacPherson spring strut front axle with a multi-link rear axle),備有速度感應功能的電動風油軚(Electric Power Steering with Servotronic function),有助提升操控效能,為駕駛者帶來更有趣味的駕駛體驗。

mini-paceman-launch-hk-10
全新的MINI Paceman分別有前輪驅動的Cooper 及Cooper S版本及四輪驅動的Cooper S ALL4版本,配上獲奬的列式四汽缸引擎及精準調校的懸掛系統,既為MINI Paceman帶來無懈可擊的推進力,亦提供MINI獨有的go-kart駕駛樂趣;更可升級選配Sports Button (賽車模式),令速度感與敏銳操控提升至賽車化水平,操控更具動感。

MINI Paceman具備三款型號:MINI Cooper Paceman輸出122hp,而MINI Cooper S Paceman加配雙進氣導管Twin Scroll Turbo及結合ALL4四輪驅動的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馬力則達184hp。三款型號均可配備六前速自動或手動波箱,供車迷選擇,以配合個人駕駛的喜好。MINI Paceman揉合了MINIMALISM燃油效率概念及寶馬集團的最新技術,使汽油燃燒效果更準確、更高效,其耗油量低至6L/100km,二氧化碳排放只有140g/km,完全體現了MINI不斷進步,追求個性獨特,表現強勁及實用性強的成果。

mini-paceman-launch-hk-12
全新MINI Paceman採用三門設計,駕駛艙內使用四座位設計,內部空間寛倘舒適。前座輕微提升了座椅的高度,為駕駛者及前座乘客帶來更寬廣的視野角度;而後座則採用獨立兩座位設計(Lounge seats),座椅為乘客提供高度的舒適感及承托力,後座空間寬敞舒適,並配搭中央滑軌 (Centre Rail),方便擺放物件,打造個人空間。MINI Paceman座椅更可選擇專屬的Cloth/ leather Hot Cross或Leather Lounge Red Cooper真皮內裝,營造別樹一幟的格調。可獨立調節的後排座位背靠亦可全部摺下,令行李箱容量增加至1,080公升,儲存行李更從容靈活。

全線MINI Paceman現正公開發售,零售價為:
– MINI Cooper Paceman Automatic​​​港幣HK$310,800元起
– MINI Cooper S Paceman Automatic​​​港幣HK$433,800元起
– 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 Automatic​​港幣HK$470,800元起

Mini Paceman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