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Photo Box 於 Facebook 登場


MINI 一直著重表現獨特的個性,讓車迷發揮其個人魅力。MINI 不但於柏林 的街頭推出 MINI Photo Box,讓 MINI 車迷可以攝下個人的大頭像,即時傳 送上巨型廣告屏幕成為 MINI 的廣告明星。為了照顧更多的 MINI 車迷, MINI 更於 Facebook 上推出了 MINI Photo Box 的應用程式,讓全球 MINI 車迷都可享受 MINI 帶來的樂趣。而於即日起至 5 月 29 日登入 MINI Photo Box 應用程式,上載個人照片,更有機會贏得心儀的 MINI,齊齊加入 MINI 的大家庭。


由即日至 5 月 29 日起,MINI 車迷可登入 MINI Hong Kong 的 facebook 專頁,或直接到 MINI Photo Box 的應用程式,選擇心儀的 MINI 車款及顏色 後,只需利用 webcam,拍下並上載一張個人照片,您的照片便會即時與 您選擇的 MINI 一起出現於位於柏林市中心內的巨型廣告屏上,讓您成為大 眾的焦點。除此之外,參與此活動的 MINI 車迷更可以參加抽獎,贏取 MINI 汽車一部,享受 MINI 的駕駛樂趣!


想進一步了解什麼是 MINI Photo Box,以下影片幫到你。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INI.hongkong
http://apps.facebook.com/miniphotobox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