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INI Hong Kong 全力支持《2012 香港 MINI 慈善車展》圓滿結束


由 MINI Hong Kong 全力支持的《2012 香港 MINI 慈善車展》2 月 19 日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圓滿結束。車展由香港迷你車會(HK MINI Fan Club)及香港新迷你會(New MINI Club HK)合辨,除了展示逾 80 輛新 MINI 及 Classic Mini 外,現場更有迷你拍攝、迷你精品義賣、 及MINI特別版模型車拍賣等,為福幼基金會籌募高達港幣八萬七千元善款,讓公眾人士在欣賞名車外,更可行善助兒童。


《2012 香港 MINI 慈善車展》由設計達人葛民輝先生聯同 MINI 車迷蘇玉華小姐正式揭幕。 葛民輝先生坐上全新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é,而蘇玉華小姐則坐著 1989 年的 Classic Mini 開篷車,以別開生面的方式駛出台前。兩位嘉賓更特別預備了兩架由他們親筆簽名的特別版MINI模型車,並即時進行拍賣,叫價一度高至港幣四千元。當日大會更設有多個獎項,包括「我最喜愛新MINI」、「我最喜愛 Classic Mini」以及壓軸大獎「我最喜愛愛心 MINI」。「我最喜愛愛心 MINI」由擁有 2010 年MINI Camden 的新 MINI 車主 Fanny Lam 奪得,Fanny 極盡心思,車身飾條、兩側的鏡蓋及倒後蓋都以水晶精心砌出富英國特色的圖案,完全體現了 MINI 充分表現車主獨特個性的一面。


主辨單位為了感謝 MINI Hong Kong 是次對慈善車展的大力支持,現場更進行了善款支票頒贈儀式,由 MINI 香港銷售部經理黃綽銘先生致送港幣三萬元的支票給福幼基金會。福幼基金會執行董事張國強先生上台接受支票及致詞感謝各善長的鼎力支持。而為了答謝 MINI Hong Kong 的大力支持,及葛民輝先生與蘇玉華小姐出席活動,福幼基金會亦特別預備了《2012 香港MINI慈善車展》的紀念車牌送予嘉賓。


在《2012 香港 MINI 慈善車展》中,MINI Hong Kong 除了捐出善款外,更展出了最新款 MINI,包括於香港首度公開展出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é、早前由理工大學設計 學院學生特別設計的醒獅特別版 MINI Hatchback 及配上搖控器的 MINI Countryma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