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INI USB 精品大放送


21 世紀的愛車之人亦會與 IT 拉上關係,因此 MINI 在日前推出了 3 款 USB 介面產品,讓 MINI 車主車迷在電腦面前,亦會眼見他們的至愛品牌。「MINI USB Stick“Key”」模仿原廠防盜搖控器的設計,黑 / 紅配色的外殼,內藏 8GB 容量,無論是處理公事抑或在路途上播放音樂,同樣足夠儲存大量檔案之用。「MINI USB Stick“Bulldog”」的設計意念則來自英國傳統狗隻鬥牛梗,雖然內置為 4GB、比 Key 少一半,但亦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MINI Liquid USB Mouse」這款光學滑鼠,部分採用透明、內藏液體及 MINI Cooper 模型車仔設計,不過最搞笑是上面的一句移印(Tempo Printing)英語字句「Do Not Stare At My Boot」,心想您的設計這般特別,又是 MINI 品牌,唔「啤(Stare)」住您都幾難……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