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tsubishi ASX 1.8L 旅行車抵港


三菱汽車於6月下旬推出新一代環保 SUV – Outlander2.0L 後廣受香港車迷喜愛,緊隨其後,將會是一台全新設計,擁有小巧車體,全景視野,適合任何場合,日常駕駛之休閒 SUV – ASX 1.8L(日本本土版稱 RVR,香港版本與日本版 RVR 完全相同)。


ASX 的車體全長為 4,295mm (Outlander為4,640mm),卻擁有與 Outlander 相同的 2,670mm 軸距,令車廂空間極為寬敞;195mm 的最低離地距令乘坐者進出車廂更加方便。當躺平後座時,行李艙的容量高達 419 公升,可容納 3 個 9 吋高爾夫球袋。行李艙深度為835mm,當尾門掀開時,高度為 695mm,足以存放一部爬山單車。


ASX 解作 ActiveSmartCrossover,對象是一班年青及追求優質生活享受的用家,重視汽車的質素,設計,及擁有靈活多變的用途。車體經過先進設計及測試,有效地減低風阻,結合一台全新調校之 1.8 公升,DOHC MIVEC 引擎及 6 前速變速器,令慳油程度大大提升。


用全景玻璃車頂,日間提供開揚及寬敞感覺;玻璃頂部兩旁裝有琥珀色 LED 照明燈,為晚間營造浪漫的氣氛。車廂採用動感的高品質跑車式黑色設計及銀色車頭燈,倍添活力十足,原廠真皮座椅連司機席電動調校,舒適並高貴大方。車身備有8隻顏色可供選擇,其中包括兩隻全新顏色“鈦金屬灰”和“翡翠鳥藍色”(日稱 Kawasemi),此色非常別緻,它象徵了 ASX 的高度環保特性及輕盈感覺。

四輪驅動系統(4WD)是 ASX 的標準裝置,跟同門的 Outlander 同出一轍,提升了電子控制單元 (ECU) 的 ROM 容量,ECU 能容納更多資訊,以及調校前、後輪的扭力分佈,轉彎時提升其 ABS 的電腦軟件,以及在 Fulllock 時提升循跡控制系統的功能。駕駛者可隨意轉換驅動模式,選擇兩輪驅動,四輪驅動或四輪鎖定驅動。另外,Hill Start Assistance(HSA) 亦列入標準裝置,利用泊車手掣的電子感應,防止車輛從斜坡鬆開泊車手掣起動時向後倒退。

Mitsubishi ASX 1.8L 規格表

查詢:2721 1111(環宇汽車)
網址:http://www.30.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