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梅拿和顏士拿在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壓軸大戰杆位發車


英國車手侯夫(Rob Huff)與德國車手顏士拿(Franz Engstler)將於星期日舉行的兩回合FIA世界房車錦標賽中杆位發車。衛冕冠軍的侯夫於次輪排位賽中表現出色﹐成功在第一場比賽取得杆位。

侯夫在次輪排位賽的第一圈便壓倒雪佛蘭車隊隊友伊雲‧梅拿 (Yvan Muller),更在第二圈抵擋抽筋之痛,一直加速前進,造出更快成績,以 0.268 秒優勢奪得杆位。

侯夫在最後一個彎道偏離路線,他說﹕「我的小腿肌肉出現抽筋﹐過兩個彎道時完全沒有感覺。因此我非常慶幸能夠完成那一圈﹐更連續三次在澳門奪得杆位。」


梅拿承認由於雪佛蘭戰車在澳門速度佔優,加上已在績分榜領先侯夫二十分,他未有在排位賽輕易冒險。

駕駛西雅戰車的泰基尼(Gabriele Tarquini)在排位賽末段升上第三,力壓駕駛雪佛蘭的歐陽若曦和以寶馬出戰車手哥倫尼(Tom Coronel)。

瑞典車手迪根(Robert Dahlgren)在次輪排位賽早段在劏狗環撞欄,賽會出示紅旗。他的富豪戰車隨後著火,迪根自行走出車外,但手臂受傷。


顏士拿將在澳門第二場比賽杆位發車,他在首輪排位賽以第十位完成。歷查亞(Michel Nykjaer)、侯夫、哥倫尼和泰基尼將在第二場比賽位列顏士拿之後。

雪佛蘭車手文奴在排位賽出師不利,在首輪排位賽末段和澳門車手古圖(Andre Couto)相撞,未能晉身次輪排位賽。他將以第十三位發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