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 FM 收發器支援 iPad 3


Logitec 因應 iPad 3 上市,特地推出最新 FM 收發器,供 iPad、iPhone 及 iPod 系列電子產品,讓駕駛者能夠連結車內 FM 收音機,作為免提裝置之用。今次推出的總共分為無線式「LAT-FMiS07」,以及有線式「LAT-FMiS04」,兩者均取得 Apple 認證,並設有「「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od」與「Made for iPad」標誌。而且兩者同時在音色表現方面,較一般同類產品的信噪比低 10%。

LAT-FMiS07 由於是無線式設計,因此 Logitec 採用了 LSI 的 Silicone Laboratories 公司開發之收發器,因此即使在繁忙的 76.0~90.0MHz 頻道段落裡,亦可有效抑制干擾而成功自動選台,並且支援 0.1MHz 的精細選台功能。它設有黑、藍、金、紅、白共 5 款顏色。每款尺寸同為 44.5×11.0×36.6mm、重 11g。至於 LAT-FMiS04 則為普通的有線式設計。

LAT-FMiS07 於日本當地直銷價 3,980 日圓、LAT-FMiS04 為 2,980 日圓。兩款型號同樣預計在 4 月上旬正式公開發售。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