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帶你遊日本 Nissan Gallery


日產一向以先進的科技不斷創造突破,結合日本悠久長遠的文化,透過日產的智慧及根本的設計靈魂,以人為本的精神帶出動人創新的設計。日產於日本橫濱 (Yokohama) 的全新總部開設了 Nissan Gallery,讓大家更透徹地親身了解日產的歷史、現在與未來。


Nissan Gallery 全館面積約四千平方米,全幢大廈運用了隔熱玻璃幕牆,有效減低室內燈光照明及冷氣需求,把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大降低,是一座「綠色建築」。Nissan Gallery 不但展出現行於日本本土有售的車款外,還展出日產的未來概念車。例如:Pivo 2,其 4 個車輪均配上獨立馬達,除可前行、後退及轉彎外,還可橫行;另外,車內的機械人可偵測駕駛者的情緒並進行溝通。


Nissan Gallery 主要分為三個展覽廳,包括產品區、環球產品區及企業傳訊區,當中亦有展示日產七十七年來的歷史的經典長廊;產品區集中展出日產現時及過往在日本市場所提供的各款型號,若想認識更多日產的設計與科技變化,館內亦有親善大使提供介紹及講解,顧客必定目不暇給;至於環球產品區則展出海外市場售賣的各款型號,包括 Infiniti、概念車及原型車;走到日產紀念品專賣店旁的企業傳訊區,顧客更能大開眼界,因為這裡展示了今天日產的面貌、創新科技概念及介紹日產如何推動環境保護達至 Zero Emission,從各方面著手努力的成果以貢獻社會。


佈置簡樸潔淨,深淺色調盡顯層次美的 Nissan Gallery,總給人舒適的感覺。看見那麼多創新設計,亦有股衝動想把它們帶走,或許日產紀念品專賣店(Nissan Boutique)能解您一刻的「佔有慾」!要細啄館內每一款型號、科技發展及設計概念,相信要花上大半天的觀光時間,如需歇息片刻,建議可到咖啡廳嘗一嘗,歇一歇,觀賞怡人的戶外景緻,實在是件賞心樂事!


有興趣的您,若是遊覽日本橫濱,千萬別錯過到日產總部地下的 Nissan Gallery,詳情請瀏覽 Nissan Gallery 官方網站 http://www.nissan.co.jp/GALLERY/


Nissan Gallery 基本資料
地址:神奈川縣横濱市西區高島一丁目 1 番 1 号
電話:045-523-5555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入場費:全免
如何前往: JR京急線橫濱駅東口步行 7 分鐘 或 港區未來線新高島駅步行 5 分鐘

鳴謝: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